辞旧迎新送温暖,爱满学前暖人心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31 17:2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9


12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新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优、书记助理左雪、院长助理裴亮、团总支书记、资助专员杨港以及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奉君书记主持。

会上,蒋奉君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讲述自己遇到的困难以及得到的帮助。2019级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入党之后的心态变化,谈到了职业规划,表示将不忘党和国家的关心,用心呵护幼儿,将自己感受到的爱传递出去。20级困难学生表示自己虽然很不幸的失去了父母,但得到其他亲人、政府和学校的关爱,特别是在学前大家庭里,辅导员和每一个老师以及同学对自己都非常关心,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为自己能够生活在这样幸福的国度、充满爱的家庭和学院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21级困难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入校一学期的转变,尤其是在乐理、琴法等技能课程上的成长,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学校、老师的感谢。蒋奉君书记强调,无论身处任何环境,都要有“不坠青云之志”的自信,以阳光心态勇于面对困难,锤炼过硬本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高羽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办教育需要有温度,她希望同学们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并能够给更多的人带来幸福,并就如何获得幸福的能力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懂得知足,量力而行;二是专注当下,做好自己;三是爱自己,爱身边人。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参会同学发放了慰问金,并代表学校资助中心为特殊家庭学生发放了慰问品。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