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1-12-30 17:07: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前教育学院成立了由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组成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从12月8日起,分别面向师生党员、团学干部、各班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5406会议室给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员工作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学院明年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义不容辞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12月27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欢在5101教室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12月8日,团总支书记杨港在丰美楼5101教室给全体团学干部宣讲,强调团学干部们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努力成为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级辅导员陈薇于12月22日在博文楼1101教室给2021级学前教育1-5班的同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情况及其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并号召青年学子要苦练本领,勇挑重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目前,学前教育学院已经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11场。学院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