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寝室文化大赛决赛
日期:2021-12-09 19:26: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9


 

12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演播厅举办第八届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学校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梁堂洪、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果、2021级班主任王莉莉、邓羽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把寝室建设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重要阵地,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118日开始启动第八届寝室文化大赛。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覆盖了大一全部寝室以及大二部分寝室,经过现场初评和线上投票,共有十个寝室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寝室在PPT的辅助下从寝室简介、寝室设计、特色活动、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讲解,每个寝室各有不同,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学气息,有的展现了室友的情谊,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主题。每个参赛寝室都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丰富了本次寝室文化大赛的内容,为本次寝室文化大赛增添了新乐趣。


参赛寝室展示结束后,左雪老师对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作了点评。左雪老师肯定了参赛寝室的表现,也对寝室才艺表演的服装、参赛寝室的讲解人在台上讲解时的站位以及同学们的普通话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最后,她祝愿所有同学在校期间都能够拥有团结友爱的室友,居住温馨舒适的寝室。

经综评委合评定,智园二舍617获得一等奖,庠园一舍615723获得二等奖,庠园一舍607619716获得三等奖。

一群人站在台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打造特色寝室,营造文化氛围。本次寝室文化大赛增强了寝室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创新活力,进一步健全了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有利于推进学院“五育”工作。

通讯员:张琪琦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