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员进寝室,相伴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9 18:47: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9

    12月8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庠园一舍开展“党员进寝室,相伴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杨果首先强调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制度的必要性,并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强化理论学习,帮助新同学共同进步。

 

    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于志瑶的带领下,根据党员联系宿舍分配情况,支部党员走进学生寝室,向2021级新生普及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介绍学前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还仔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党员寻求帮助。

    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是学前教育学院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加强学生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帮一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开展本项工作,使学生党员更好地深入同学、关爱同学,切实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落实到实处。通讯员:陈宇 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