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马王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实习期中检查工作
日期:2021-12-09 17:03: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5


2021年12月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院长助理陈优、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方怡妮、实习指导老师杨华一行前往马王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并与马王小学校长刘怒,马王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陈代鲲,就学生实习情况、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园长首先对幼儿园办园情况、办园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特别展示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近期在他们幼儿园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



接着高院长一行到会议室与所有实习生和部分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实习生们依次分享了其在幼儿园的实习收获。大家都表示整个实习期间自己能够锻炼的机会很多,收获非常大,并感谢幼儿园指导老师给予细致的指导。

方主任就学生实习表现跟幼儿园指导老师做了交流,老师们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高贵品质,肯定了学生专业素养和能力。

高院长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把在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幼儿园实践充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