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儿童产品研发会和儿童戏剧社举行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2-08 19:32: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9



   2021年12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儿童产品研发会和儿童戏剧社在丰美楼5403举行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主持人组织观看了两个馆的简介视频。然后,由儿童产品研发会负责人何文妮发言,她对所负责的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成员们在馆内能够和谐相处,收获自己想收获的,并鼓励成员们提出对社团有利的建议。而后,由儿童戏剧社负责人李诗韵发言,在进行简短的介绍后,她表示欢迎成员们积极参加后面的社团活动,为幼儿服务。干事们的才艺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和小游戏更是活跃了气氛。不少同学都得到了小零食和小礼物,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见面会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最后,两馆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使新成员对社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其中,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有助于今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严虹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