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日期:2021-12-06 19:29: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7


2021年12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运动场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秋季运动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

    运动会上,首先由杨港老师致辞,他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三个学院第一次合作举行的大型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不同专业学生的交流,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斗志,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然后,学前教育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樊锦宣读本次运动会比赛规则,并激励全体参赛人员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竞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跑步、跳高跳远、掷铅球三大部分。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铅球运动员们脸上都带着一股自信、倔强与坚毅,小小的铅球场上,力与美的较量,热血和激情的比拼上演得火热。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第一运动场上,我们不仅看到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也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们的辛苦忙碌,感受到其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本次秋季运动会的开展,有助于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增强体质、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力量,为学前教育学院展示学前运动风采,发扬学前运动精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学校各二级学院的联系,有助于学校不断培养“热爱运动、热爱集体”的新时代运动青年。通讯员:陈宇 刘玲 邓家琪 严虹钰 李耀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