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七彩时光幼儿园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1-11-29 18:31: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4


11月26号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系主任方怡妮、专业教师李石兆卿一行人到大学城七彩时光幼儿园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并与园长龚亚利、办公室主任段亚利就实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为高院长与龚园长、段主任、实习生进行交流)    

     龚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办园历史、办园理念,着重分享了幼儿园“微笑”“生长”“多彩”“伙伴”等文化,同时以《我们结婚了》生成课程为例,指出生成课程是幼儿园贯彻“以儿童的立场”理念的重要体现。高院长对我院办学历史、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系主任方怡妮对学院实习、课程建设等方面和园方进行了交流。

随后,龚园长带领众人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并介绍了七彩环岛、七彩池塘、电力风车、“家家酒”、七彩树屋等区域的环境设计理念。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不仅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我院实习生在园的实习表现,也对我院与幼儿园开展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于学院实践性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况莹 供稿)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