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获佳绩
日期:2021-11-29 17:33: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5


1125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雕塑园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0名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杨港获得一等奖,游欢获得三等奖。

本次决赛设置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在比赛中,我院辅导员紧扣主题、旁征博引,准确把握问题关键点,结合社会实际与自身育人经历展开案例研讨与谈心谈话,以优异的表现展示了我院辅导员扎实的理论素养、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老带新、专题研讨交流、参加校内外系列培训等举措,多途径系统推进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鼓励辅导员练好基本功,提升职业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