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霄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1-11-26 18:5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5


202111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来到我院调研,了解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十四五”规划撰写情况,我院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院长助理裴亮、专职组织员游欢进行接待并现场进行了工作汇报。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就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杨校长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认真梳理责任清单,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四是注重阵地管理。

院长高羽围绕实施党建引领示范工程、德育系统创新工程、教师队伍发展工程、专业质量提升工程、内涵建设优化工程等五大工程汇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杨校长针对师资团队建设、坚持学科特色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学院提炼办学特色,明确自我定位,勇于尝试创新,充分的调动、整合院内师资力量。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