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个人简历大赛决赛
日期:2021-11-26 17:48: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5


11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教室举办“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第二届个人简历大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辅导员徐俊生、陈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本次比赛收到近400份简历,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取了排名前17位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中,参赛学生利用PPT讲解自己的简历,17名选手的简历风格不同,各有千秋,有的封面精美,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他们流利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各自简历的亮点。




选手们展示结束后,左雪老师对本次简历大赛作了点评。左雪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也就如何制作封面、自荐信、简历主体内容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强调简历的内容应紧紧围绕求职意向而不宜太过空泛。



本次比赛是学前教育学院在“就业创业服务季”开展的就创指导重要活动之一,达到了以赛提能、以赛促就业目的,也有利于提升我院就业工作水平和就业指导服务的实效性。通讯员:张琪琦  刘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