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21-11-24 15:08: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3


11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3教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港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杨港老师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关于表彰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决定》,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获得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张小艺同学发言,分享了其所在的“乡约一夏,遇践青春”民族团结实践团前往新疆开展民族团结调研工作的实践经历。她还表示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既能锻炼自身能力,又能了解中国国情,今后如果有机会,她还将继续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祖国的富强作出贡献。

最后,杨港老师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志愿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态度,鼓励大家勇于创新,继续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就同学们在调研报告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给出自己的建议。

今年暑期,在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团员青年积极行动,58名同学组建了 8个实践团,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广泛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全面总结,将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案例,影响教育更广泛的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深化了劳动教育和实践育人实效。通讯员:严虹钰 邓家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