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给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16 14:56: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2

11月14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给在外实习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游欢主持。

蒋奉君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为题,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细致深刻的解读。



蒋奉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意向重大政治任务,关键在于落实。她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自觉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在毕业生中积极营造“我想要就业”的氛围;要积极主动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并带头配合学院做好就业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