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11-03 16:4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建设工作,提高教师的课程建设意识和能力,我院于1027日下午在丰美楼5506召开了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裴亮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范瑞利老师介绍课程建设经验。范老师结合本人所负责课程《电视纪录片制作》的建设经验介绍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政策、概况、推荐认定办法及认定要求,并从思想准备、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回归课程建设本位、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流程、多维度的讲解。最后,她提出了一些有关课程申报的建议,包括研读申报文件、明了评审指标、注重论证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的逻辑性等。

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根据自己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申报时遇到的困惑范瑞利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内容充实,干货满满,极大地提高了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激发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的深入思考,对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IMG_2726(20211030-150956)
 

 

IMG_2725(20211030-150953)
 

 


                

IMG_2724(20211030-00281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