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
日期:2021-11-03 16:31: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6


10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会在丰美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高羽主持。

会上,高羽院长公布《学前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就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协调,相互支持,形成专业认证的强大合力;二是明确任务,落实任务分工,稳步推进师范类专业的认证。高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件重要的事、紧要的事、精细的事、份内的事,全院师生都要通力协作,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会后,各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落实具体任务,以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扎实稳步有序的推进。

9CEDB4BE8F2ECBB5B901B60A5BF70ADC
 

 

 

 


 

7A25E0A8C8C87DFDD93175BC6DDED3E3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