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多形式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29 16:30: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2


近日,学前教育学院为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大公无私、锐意进取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各党支部、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活动中谈心得谈感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在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上强调说:“冯中成同志忠诚使命,乐于助人,勤思好学的优秀品格是共产党人学习的榜样和典范。”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做“共产党人”,跟党走、不掉队。

20196班张小艺同学在“缅怀公安英烈,弘扬英模精神主题班会上谈到:“冯中成同志忠诚使命、英勇无畏的优秀品格是全体大学生学习的典范,作为新一代幼儿教师更应该对教育事业忠诚,心系儿童,关爱、帮幼儿,我们要把冯中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以他的英雄事迹鞭策自己、勉励自己。”



此次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开展,在学院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汇聚了推动新时代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