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10月学习会
日期:2021-10-29 16:23: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0

10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9月学习会,学院院长高羽、院长助理裴亮、书记助理左雪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对全市青年的寄语精神。

   

    高羽院长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教师把握时代特点,持续深入学习,努力拼搏,顺利完成师范专业认证!

蒋奉君书记在学习会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要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带头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融入社会实践、融入党团建设、融入文化建设、融入政治理论学习等“五融入”,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陈薇老师在交流中说:“通过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作为新生辅导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牢记陈敏尔书记的寄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投入。”

此次学习会,不仅提高了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对今后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