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19 17:00: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8


 

2021101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雕塑园演奏厅顺利召开。学校团委书记韩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校团委副书记张扬、帅婷婷,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助理左雪以及71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工教师,校学生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代表们列席本次大会。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取线下开展与钉钉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奏唱国歌


13时许,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代表彭良驹同学宣读同意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代会的批复;接着,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致词,蒋书记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全体学生的最高权力机关,是全院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拓宽学院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渠道,希望学代会能更好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并对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的各项改革创新表示支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致词


学前教育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俊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期待。各位代表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鼓掌通过。


上一届主席团代表黄俊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鼓掌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由主持人宣读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选拔、推荐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介绍。全体代表以会场投票箱及线上番茄表单的方式依次进行投票,选举出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冯治薇、樊锦、胡立琴三名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拟任人选。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学前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机构和人员设置方案。

唱票计票


宣读选举结果


闭幕环节,学校团委书记韩亮代表学校团委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前教育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当选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全体学生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校团委书记韩亮讲话


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团歌后,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各领导、老师和代表于行政中心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前教育学院全体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也是我校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之一。我院作为本次学校基层学生组织改革的两大试点单位之一,圆满完成学校团委交付任务,努力完善学院学生民主管理形式,不断推进学院基层学生组织改革走向深水区,努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相信在学院党政和学校学生会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负嘱托、砥砺前行,秉持“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发扬“学思用融通,知信行合一”的优良院训,带领全院学生助推学院团学工作展现新气象,铸就新辉煌。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