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培训
日期:2021-10-14 15:36: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65


为推动心理健康工作引向深入,10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智慧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工作培训,19级、20级、21级班长和心理委员共计40名学生干部到场并参加学习。本次培训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周渝希老师主讲,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助理左雪主持。



培训中,周渝希老师以“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为主题,具体阐述了心理委员的定位、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心理委员的工作态度以及心理健康的标准,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主要服务内容和联系方式,并组织学生干部现场进行助人属性自测。培训的专业性及实用性把各位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很好地调动起来,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收获颇丰。培训结束后,19级学生姜婷婷表示本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主动向周渝希老师要来PPT,用来进一步提升自己。





此次培训是学前教育学院在“呵护心灵,珍爱自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院学生干部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使学生干部能更加及时、准确地发现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并加以解决,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娅玲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