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学习会
日期:2021-09-27 15:46:5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8


    9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常务副院长高羽、书记助理左雪等总支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左雪主持。

IMG_20210926_152829_mh1632738094849.jpg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章: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新教育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

    集中学习结束后,书记助理左雪、青年委员杨港、组织委员游欢、学生二支部书记杨果等结合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果在交流中表示:大公无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是共产党人党性和精神品格,目前正在开展的国家助学金评议、先进个人评选都是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

    杨港在交流中表示:我们在学生工作上要不断精益求精,根据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将德、智、体、美、劳有机统一,注意学生的道德思想教育,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蒋奉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理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工作、服务师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前进动力,确保党的理论教育在基层落实落地。通讯员:左雪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