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装映明月,学前师生庆佳节——学前教育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日期:2021-09-2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8

 

921日晚,正值中秋佳节,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2021级辅导员陈薇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一行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中的2021级新生,送上中秋祝福。

学院领导们一行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军训的适应情况,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互助、激情满怀地完成军训任务,共同度过难忘的军训时光。正值中秋佳节,领导们对外地同学特别关心,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学前教育这个大家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也精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文艺节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虽然本次军训慰问只有短短半个多小时,但是却实实在在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前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艰苦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通讯员:祝溢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