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09-10 16:19: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5

9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大会由常务副院长高羽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高羽和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分别就本学期教学和党政两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高羽主要对学院新学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蒙学园运营管理等方面提出目标任务,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蒋奉君对新学年招生情况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通报,对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主要对党史学习、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蒋奉君首先强调了学习《宪法》和新《教育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依法执教,依法治学,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随后她结合案例,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书记助理左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讯员:王佳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