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专升本迎新工作
日期:2021-08-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3


 

828日,学前教育学院喜迎2019专升本学生入学报到,学院精心组织,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任务。80余名新同学齐聚重人科学前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8点,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19级专升本同学陆续到来,在杨港、陈明两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黄色院服、佩戴工作牌和口罩,个个精神饱满,带领专升本同学核验身份、缴费、领取校园卡、办理宿舍入住手续、核酸检测等。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升本同学报到工作,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周密的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亲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站在新的起点上,2019级专升本同学必将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在重人科学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通讯员:李钰 彭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