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研学活动
日期:2021-06-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2021626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前往歌乐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研学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游欢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果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监狱实物、历史文献和图片,大家深入了解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国民党反动政府杀害革命志士的罪行。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教师党支部则前往渣滓洞,通过重温红色岁月,参访红色遗址,深刻体会革命先辈的伟大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研学活动通过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党性教修养,使党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有助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