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16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支部副书记蒋奉君、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蒋奉君主持。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专业教师杨华、彭莉洁、周冠环以及20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开始前,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她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之际,能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管理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大四学年的实习与参加公招的经历,主要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百花社团活动开展、技能竞赛的设置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同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通讯员:冉小平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