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21-06-2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8


   624日,学前教育学院在雕塑园演奏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院院长陈世联、常务副院长高羽、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毕业班辅导员陈明、辅导员徐俊生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左雪主持。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2021届毕业生短片,回顾了毕业生的精彩大学岁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盛典。

学前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宣读了2021届准予毕业学生名单和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2021届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学前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陈世联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副院长高羽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进行拨穗礼。

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宣读了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漪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对未来的自信。紧接着香布等毕业生共同演绎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



教师代表方怡妮发言,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与期望,愿学子们始终怀有理想,不随波逐流,不放弃骄傲,用所学、所知,脚踏实地实践理想,实践幼教事业。随后,同学们通过大屏幕,一起来聆听了家长们的叮嘱与祝福。

学前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陈世联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嘱托毕业学子时刻保持希望,万物之中,希望至美,至美之物,永不凋零。

毕业典礼在齐唱《明天,你好》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易思妤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