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日期:2021-06-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4


    2021年6月9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教室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影老师主讲,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出席旁听,学院120余名学生到场学习。


   培训会上,刘影老师主要从公文写作工作的主要依据、公文的基本概念、公文的分类以及如何正确选用公文的种类进行深度解析,并从公文写作的相关要点进行详细解说,重点强调了公文的通用格式、标题的结构以及公文标题常见问题。最后,她说到:“希望学前学子心中有阳光、眼中有风景、笔下有力量。”在培训最后,蒋奉君老师做了简短总结。她指出,公文写作是一项技能,希望学前学子可以掌握这项技能,能够规范化行文,提高自己的专业认知水平。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在当今社会,公文写作是实现自我的重要一环和整合组织资源的重要手段。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前学子了解了更多有关公文的知识,更加明确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提高了学前学子对于规范化行文用语的重视程度。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