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香港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重庆)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日期:2021-06-0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5


68日上午10时,我院副院长高羽、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方怡妮在重庆两江新区耀华幼儿园园长杨添、人力资源经理彭云立的陪同下,参观了香港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重庆复地园,并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重庆两江新区耀华幼儿园园长杨添向院方介绍了香港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和实习生需求。杨园长表示,香港耀华国际教育机构成立于 1932 年,目前在重庆有两所一级幼儿园,园所非常重视幼儿教师素质提升,始终坚持有计划、有质量地培养实习生,希望实习生在园实习期间有所收获。

其次,高羽副院长向园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成就。高院长表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设于2012年,有6届毕业生,虽然办学历史不长,但近年取得了一定成绩,社会认可度较高。学院希望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整体办学质量。系主任方怡妮也就园所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工作安排等方面与园方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了实习合作共识,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

拓展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是我院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重要方式,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不同类型、高质量教育机构的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践性办学水平,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合格幼教师资。(方怡妮 供稿)

 


杨添园长向高羽副院长介绍园所环境

 

 


“院-园”双方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院-园”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