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践行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21-05-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4


20215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5教室举办 “礼赞建党百年 践行立德树人”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辅导员杨果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从五月中旬开始宣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九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选手们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她们的演讲激情洋溢,平凡中见伟大,使观众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的精神洗礼,更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

演讲结束后,左雪老师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她强调演讲要紧扣主题,可以着眼于未来我们身为幼儿教师的角色展开演讲,并鼓励同学们以师德先进教师为榜样,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以及专业能力,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通过评委的综合评定,姜雨欣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边佳宁、李鑫悦两位获得二等奖,冉小平、张灵灵、翟新月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让众多学前学子更加了解幼儿教师所肩负的重任、角色属性和“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善保教的教师队伍”的新时代要求,为今后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