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百年蓝图,与党同行——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七届儿童绘本决赛
日期:2021-05-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4



   202152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3教室举办第七届儿童绘本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老师、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儿童绘本馆指导老师杨果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1.png

本次比赛以“绘百年蓝图,与党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共计二十四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十组选手入围此次决赛。选手们运用剪纸、浮雕等技术,制作出精美的图画,讲述了一篇篇党的故事,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通过PPT向大家展示绘本的设计理念、创作意图、绘本材料及制作过程。

选手们展示结束后,杨果老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表示了肯定,也对每组选手绘本的构图、色彩等需要改善的地方给予了自己的建议。评委通过选手的现场讲解以及参赛作品给出综合评定:由黄燕、刘琼、何璐璐共同制作的《共庆建党,回望长征》绘本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技能技巧是幼儿教师必备的基本功,是各项活动中不可或缺的本领。此次比赛,学前学子用自己的所学的技能制作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绘本,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也通过比赛这一形式,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自我的很好的平台。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