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工馆举办环保活动
日期:2021-05-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4

    为让同学们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树立可持续绿色发展理念,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2152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百花社团儿童手工馆在智园七舍活动室开展了环保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讨论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排入大海的危害以及自己心中的绿色发展理念。接着向同学们介绍可以变废为宝的材料,并展示了一些精美的环保手工作品。然后负责人教同学们如何将废弃的纸杯进行循环利用,制作纸杯作品。最后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使用环保材料制作手工作品的感受。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树立绿色环保生态理念,同时将手工与绿色发展完美融合,鼓励同学们创新思维大胆展现个人才能,做到学以致用,让同学们找到专业自信,从而激发对学习的兴趣,利于学院建设优良学风。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