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分享会
日期:2021-05-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3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5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教室举办了学习先进典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为两场,分别由2018级学生代表黄俊峰、姜旋伶、彭菀颖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雷盛行、孙彩霞、于志瑶主讲,覆盖了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在第一场分享会上,雷盛行同学主要分享了关于学习英语的“金点子”,他强调学习贵在持之以恒,要学会运用听力、阅读理解、写作与翻译技巧;孙彩霞同学建议同学们专业技能课要勤加练习,理论课要“一视同仁”;于志瑶同学强调在学习中要清晰定位,重视预习与复习。

第二场分享会上,黄俊峰同学建议大家要多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为就业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姜旋伶同学跟大家交流了如何在寝室里利用好时间自主自律学习;彭菀颖同学分别就技能课、课论课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学习先进典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在借鉴他人学习经验的基础上,明确自身学习目标,掌握优秀学习方法,提高学习实效。通讯员:郑鑫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