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21-05-2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3

 


今年3月起,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建设的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级在各辅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32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此次活动覆盖了全体非毕业班学生。

各团体以学业压力释放、人际交往、寝室矛盾调解、团结协作、竞争与合作等相关主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缓解心理压力,学会人际沟通技巧,表达自我情感,领悟团结真谛,感受友谊的珍贵,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据悉,学前教育学院一直将团体心理辅导、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作为班级思想文化建设的三大重要法宝,是促进班级成员良好沟通、健康成长的有力落脚点。通过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有效缓解了成员间的矛盾和心理压力,带给了成员间更多的人际相处方法,有效促进了班级建设。通讯员:杨港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