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1-05-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8


5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406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院长助理陈优、学前教育系主任方怡妮、专业理论教研室主任张晓东、教学秘书乔露,以及学生信息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高羽主持本次会议。

高羽副院长明确本次会议的目的——“反馈教学信息,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对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引导学生正确评价教风、学风、院风,搭建起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三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开始以后,由大三到大一三个年级的信息员注意进行反馈。信息员们分别从驻园研习、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课上课方式、实训室使用以及学业压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信息员们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的肯定,也表达了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学院领导和系部负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和一一反馈。

座谈结束后,高羽副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都会尽力帮大家解决和调整,给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也希望以后有任何教学方面的问题大家能够及时的反映,积极充当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好助手。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