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助梦起航——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考研分享会
日期:2021-05-13 17:34: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7


为增加学生对考研的认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5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校丰美楼5403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龚怡轩、范欣、周恩宇、刘欣红四位同学主讲,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团总支书记杨港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2017级龚怡轩的同学分享考研心得,她建议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来面对考研,不断的调节自己,寻求适合自己的方式。然后范欣同学耐心地讲解了自己考研的过程,告诉大家不仅要和自己战斗,也要学会与自己和解。接着周恩宇同学给我们分享了考研注意事项,她强调密切关注国家线信息、学校研究生网站信息、调剂信息等。接着刘欣红同学强调考研需要进行坚持,希望大家合理、科学的安排时间。最后,杨港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4位同学表示了感谢,也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积极备考。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会,有助于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过程,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增加学生备考自信心,明确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备考更具有目的性。同时作为我院2021年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通讯员:彭丹

IMG_7306

 

IMG_7191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