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1


57日,学前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本次论文答辩分为12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全院36名内外聘教师参与。学院领导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答辩流程分为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以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早上8:00,参加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们准备就绪,紧张地等待大学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答辩过程中,学生首先演示PPT,阐述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其研究结果等,利用3-5分钟的时间对自己的论文进行全面的陈述。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针对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学生再根据老师的提问一一作答。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各异,有的成竹在胸,对老师的提问和“刁难”对答如流;也有一些同学过于紧张,答非所问。各组答辩老师严谨认真地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通过答辩,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本次答辩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学前教育行业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