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劳动节”节前园区专项检查
日期:2021-05-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72


为切实做好2021劳动节期间的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4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劳动节”节前园区专项检查,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书记助理左雪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小组分三组,分别对2020级、2019级、2018级学生寝室卫生情况、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蒋奉君书记和杨港老师主要检查了2020级学生寝室,蒋书记在检查过程中,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注意出行安全并防范电信诈骗;游欢老师、杨果老师主要检查2019级学生寝室,游欢老师要求干净整齐的寝室要继续保持,并提醒学生合理安排作息,适度锻炼身体;左雪、徐俊生、陈明三位老师主要对2018级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提醒学生 “五一节”期间少外出、少聚集,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

检查结束后,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汇总了检查情况。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学院大部分学生寝室干净整洁,学生精神面貌良好,但也存在阳台玻璃损坏未及时修缮等安全隐患。蒋书记要求,各班级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劳动实践教育和节前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小长假学生离校闭环管理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的“劳动节”。通讯员:康珍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