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导航学长座谈会
日期:2021-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0

 

331日下,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导航学长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导航学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0级导航学长、班主任和辅导员围绕各自负责的班级分享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各班级学生的特点,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畅谈了本学期工作打算。

交流结束后,蒋书记对2020级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班主任和导航学长积极支持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感谢。蒋书记强调,班主任和导航学长是学生管理工作的两支新生力量,希望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责任,勇于实践,不断总结经验;三是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共同为做好2020级的学生工作以及完善学院的班主任制度、导航学长制度贡献力量。

交流会最后对2020级学生工作沟通机制达成了共识。

lADPDhJzv4XOlK3NC9DND8A_4032_3024


lADPDiQ3OL2vFL7NC9DND8A_4032_3024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