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树人幼儿园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日期:2021-03-29 18:48: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2


     324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与教务处相关领导一行前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树人幼儿园洽谈合作事宜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树人幼儿幼儿园园长陈丽华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她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空间布局、环境规划、课程教学、师资队伍等情况。“尽静陪伴,童乐智趣,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理念,以及充满了教育与爱的幼儿园环境,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教育情怀。

    参观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羽介绍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与陈丽华园长就学前教育教师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双方在洽谈会上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园方从今年9月开始接收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并将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