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寒假行,志愿工作守初心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29 18:19: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3


 

2021学年寒假期间,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号召党员同志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社区、村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寒假期间,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当地实际需要,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深入基层一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疫情防控、红色文化宣传、扶贫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森林消防服务等多个方面为自己的家乡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陈梦窈、张慧灵,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走上街头,帮助地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邓维同学参加了由巫山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共青团巫山县委共同主办,县红叶行动承办的“我看家乡交通变化”暨“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教育”冬令营活动;王乐千禧同学随当地扶贫工作队走访入户,支持扶贫工作开展;姜雨欣、李佩遥同学在家乡参加关爱社区老人和爱国卫生志愿活动;任田同学主动参与社区兵役登记志愿服务,配合当地军人事务局为退伍军人发放2021年春节慰问品;张佳露同学在家乡志愿报名参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值班活动;于志瑶同学在家乡内蒙古赤峰市参加了社区平房卫生整顿改造服务。

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专业与实践的融合,更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基层实际,深入社会实际,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有力佐证。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