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开学典礼
日期:2021-03-26 18:46: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9


3月25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101举行了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开学典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蒋奉君老师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杨果老师以及第三十九期学前教育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开学典礼。

礼以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随后,分党校校长蒋奉君老师致辞蒋书记对参训学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学员们在自己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分党校班主任杨果老师强调了党课学习过程中的考勤制度、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

学员代表周雨琪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宗旨,并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了党校学员们高度的思想自觉。

本期党校共有101名学员。他们将通过课堂讲授、专题讨论、主题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观看专题片、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考核合格,将获得学校党校颁发党校结业证书。通讯员:赵文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