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工作
日期:2021-03-26 17:37:3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1


 3月24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406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工作,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由常务副院长高羽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务处网络教育科副科长裴亮、肖彩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高羽和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分别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高羽主要对学院2021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科研工作、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出目标任务,并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蒋奉君对学院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两项专项工作和六项重点任务以及学生工作的五个重点行动进行了布置,并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院长助理、党总支宣传委员陈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蒋奉君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高羽提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良好时机,希望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