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4


3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丰美楼5402教室召开学前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为动员大会做报告,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和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蒋书记做了动员报告,动员报告中把三个“必然要求”作为我们抓好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蒋书记指出在活动中要明确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积极投身党史学习热潮,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拓前进。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并表示应加强组织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接着,蒋书记公布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最后,蒋书记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任务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本次党史学习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将其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李钰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