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4 18:34: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4


3月3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高羽主持,副书记蒋奉君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高院长首先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院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蒙学园的建设与使用、师范专业认证的启动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高院长本学期的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高院长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四个期望,“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院风;继续保持团结互助的传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继续保持认真踏实的作风”。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强调2021年政治大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或者学院开展的系列政治活动、学习活动,另外也期望老师们在教学中开展好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使学院全体教职工了解了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明晰了本学期教学任务和工作目标,最后会议在全体教职工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