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前儿童社会教育》课程荣获重庆市2020年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日期:2020-12-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20〕25号),认定《机械设计》(重庆大学)等430门课程为2020年重庆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杨华教师的《学前儿童社会教育》课程成功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是学院在课程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制定《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一流课程建设基本规范,持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通过院级、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培育和市级以上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建设完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创新、有示范、应用广的一流课程。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用心打造一流课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建成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夯实基础。

  

  

                              线上线下一流课程认定名单截图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