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届金点子策划案大赛
日期:2020-12-2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3


 

2020年12月1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举行了第二届金点子策划案大赛。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游欢老师、辅导员杨果老师出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院的56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选最终12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12位选手分别从策划案的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要求、活动流程相关规定、活动的奖项设置以及活动经费预算等角度依次对自己的策划案进行介绍、讲说,在每位选手讲解完后,评委们对该方案进行提问和适当的建议,并由评委进行打分。选手们比赛完毕后,蒋奉君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对同学们的策划创意表示赞赏,并就同学们在进行活动策划时可以结合时代背景和育人目的来进行撰写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宣布比赛结果,最终2018级陈博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最后评委以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下一学年百花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院文化活动的多样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了一份力量。通讯员:彭丹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