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12-17 18:23:4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2


      近日,由重庆市教委举办的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评比,通过专家评委组评审结果已经出来,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再获佳绩。

    由学院张晓东老师指导的侯歆羽同学的作品《他》获得绘画组甲组一等奖,陈思情同学作品《关注》、易昕怡同学作品《同在》获得二等奖,梁园同学作品《致敬春天的使者》获得三等奖;由谭阿斯、庞煜华、王琦瑶三位老师指导的合唱《飞来的花瓣》、《雨中即景》获三等奖;由尹泉老师指导的小合唱《海阔天空》获三等奖;由刘姝含老师指导的戏剧《童童和他的朋友们》获三等奖;由邓羽佳老师指导的姜雨欣同学的书法作品《古诗两首》获三等奖,周红君同学书法作品《小楷唐诗十首》获三等奖。

    据悉,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是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所有高校都参加的,每三年一届的重庆市高校规格和水平最高的艺术展演活动。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是学院良好育人成果的展现,对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