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杨霄给学前、文新师生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4 10: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9


 

2020年12月11日中午,根据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校领导宣讲副队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在5101教室给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霄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格局”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为到场师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与解读。宣讲过程中,杨霄还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思路,回顾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学校在新发展阶段发展目标,特别强调要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学校发展路径。

杨霄要求,广大师生要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顺应形势变化,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素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希望老师们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建设者。

通讯员:赵文静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