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0-12-1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8


 

2020年12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1月的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康燕主持,包括学习宣讲、研讨两个环节。

康燕首先就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报告,从会议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部分进行了宣讲。

在研讨环节,蒋奉君、彭莉洁、王莉莉、张丽、谭锦花、熊昌萍等部分教师党员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并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让我们感受到国家实现现代化的蓝图一次比一次清晰,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对我们广大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时不我待,催人奋进。




 



相关链接

Copyright©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