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支教团 >> 详细内容
 
支教团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支教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学前教育学院  浏览量:445


11月20日下午支教团在草街幼儿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支教团部分团员报名参与本次爱心支教。

活动开展之前,志愿者认真准备教案教具进行试讲活动当天,志愿者准时进入草街幼儿园,随着幼儿园起床铃声的响起志愿者主动进入午休室为幼儿穿衣服、整理床铺、梳头发迅速拉进了与幼儿的距离活动中,志愿者分为六个小组去到幼儿园大中小三类班级中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准备不同的活动。小二班开展社会领域课程《绘画胡萝卜》通过绘画的方式帮助小班幼儿认识胡萝卜并让幼儿知道胡萝卜对身体的益处中一班开展艺术领域课程幼儿韵律操《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通过音乐律动由慢到快锻炼幼儿的身体协调性大一班开展语言领域课程《猜猜我有多爱你》通过兔妈妈和兔宝宝对爱的表达让幼儿能够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主动向本班老师询问活动存在的问题,老师也向志愿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相信通过一次次活动的开展,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志愿者在之后的组织活动中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支教团一直都是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对外实践传播爱与温暖的重要平台。志愿者通过前期教案准备试讲、后期活动组织不断提高教师技能实践能力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陪伴了幼儿一段短暂而又快乐的时光让幼儿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刘嵘庆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